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重要公告-本縣立圖書館辦理「111年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」簡 章,鼓勵貴屬5-6年級學童踴躍參加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說明:
一、依據本府教育處111年度工作計畫辦理。
二、本縣立圖書館於111年7月30日(六)、111年7月31日(日)及111年8月7日(日)計3天期間辦理旨案閱讀寫作課程及結合「認識圖書館周邊的植物」兒童共讀活動,歡迎對閱讀及寫作有興趣之國小5-6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與,活動預計對外招收40名(正取30名,備取10名),每位學員酌收報名費新台幣(下同)1,000元,額滿截止。
三、有意報名參加者請在111年6月15日(三)下午2:00起於本縣立圖書館網頁(lib.miaoli.gov.tw-線上服務-活動報名)項下線上報名;本活動一律線上報名作業,不開放現場報名或其他方式報名,30名為限(備取10名)。
四、完成線上報名者請於111年6月29日(三)下午2:00起於本縣立圖書館2樓辦公室繳交報名費1,000元(亦可委託親友前來繳費),如為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者,請憑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免費參加(每戶限2名)。
五、凡已完成線上報名學員,均提供111年7月30日(六)、7月31日(日)及8月7日(日)三天中午餐盒,招生未達20人不予開班,學員請於課程期間全程佩戴口罩,體溫逾37.5度者,請在家休養或前往就醫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;另為維護教學品質,謝絕旁聽。
六、本活動地點為本縣立圖書館4F講演中心(地址:苗栗市北苗里自治路50號);本課程以實體課程為原則,並配合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措施滾動式持續修正,如疫情持續嚴峻,課程期間無法進行實體課程時,將改採視訊方式辦理,若無法配合視訊課程者,請勿報名。
七、請確定本課程日期與其他活動時間不衝突後再報名,除另提具不可抗力因素經本機關首長核可後外,已收費用概不退費,敬請配合。
八、閱讀不打烊,雖在防疫期間,縣立圖書館於暑假期間在保持室內安全社交距離情況下,規劃兒童寫作夏令營活動,本寫作課程講師邀請陳亭儒校長、邱俊翔老師;講師群教學經驗豐富,詳如簡章說明。
九、本案如有相關疑問,請洽教育處圖書資訊科徐玉金小姐,電話:037-350916。

附件(一)
https://mlonline.miaoli.gov.tw/Web/Temp/376459789Y/Feptemp/11105100007/111D054958_111D2027736-01.pdf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5-10 13:55:52
發布單位: 大湖國小學務處


地址: 苗栗縣大湖鄉中正路育英巷11號

電話: (037) 991008 傳真: (037) 99448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