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一般公告-轉知:「110年度苗栗縣『邁向國際-518國際熊闖關認證』實施計畫」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主旨:檢送「110年度苗栗縣『邁向國際-518國際熊闖關認證』實施計畫」1份,詳如說明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2.0辦理。
二、為因應疫情期間,停課不停學,透過線上闖關活動,提供國際教育接觸機會,厚植本縣學子於未來國際發展之競爭力,並透過國際熊闖關認證活動,提供中小學學生多元管
道學習機會,從遊戲中學習,有效提升學習效果,並降低數位落差造成學習的差距。
三、首揭計畫相關說明如下:
(一)辦理日期:即日起至110年6月30日止。
(二)請各校鼓勵學生至https://forms.gle/8H7EhBmPg1KkQAog7線上登錄,就可開始展開線上闖關活動。
(三)闖關活動分為三級:
1、初階:
(1)尋寶家:518線上博物館~找出30個展品。
(2)地圖家:選擇5個你有興趣的展品,並且試著搜尋他所藏的地點,並在地圖上標註。
(3)鑑賞家:點選精選展覽,選出三個你最愛的。
2、中階:
(1)策展家:辦一個自己的展覽會,提供九個圖片,並設定主題。
(2)延伸:未成功的物品博覽會--150字。
3、高階:
(1)AR/VR互動體驗:請執行三個任務~遇見自己-古人雙胞胎國家寶藏--展品身上穿觀落音---古蹟在眼前,將完成圖片截圖上傳(僅能使用平版或手機,方能執行)。
(2)網頁15徽章:測試你的~網路探究功力(集滿8個徽章,即可截圖上傳)。
(3)AI實驗互動錄影:擇一完成,錄製影片即可上傳(AI互動體驗音樂家:錄製自己在『線上』的吶喊藝術家:參與『排燈節』偵察家:尋找嫌疑犯。)
四、相關訊息如有疑義請洽本縣國際教育資源中心輔導員黃琇苓老師,若任務關卡有任何問題,請email至hsiuling427@gmail.com 或是註記 NOTE,以利及時解決問題。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5-28 11:30:15
發布單位: 大湖國小教務處


地址: 苗栗縣大湖鄉中正路育英巷11號

電話: (037) 991008 傳真: (037) 99448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9
回頂端